在下,某个大串。
爱恶相攻而吉凶生,阴阳两立而事未穷;杀生为护生,斩业非斩人!
体弱多病上班族。日常瞎涂,画风乱糟糟极不稳定,包子团子生产专业户。
真三国无双中毒,魏势力主。
布袋戏粉,素素小钗剑子北大芳秀。
也会画点猫猫狗狗花花草草。
都是糖,都是糖,都是糖!产糖也爱吃糖,甜甜的最喜欢了!
江湖一梦,多少过客?

早就想这么干了:357服装设计真的是好看到不行,兼顾功能性和美观华丽于一体。
偶然搞到了扫描的设定集内页,虽不很清晰且都是日文,但还是仔细研读了很久。对面料材质不太懂的,跑去请教老妈,也是很愉快了。(虽然老妈对我深爱老板这一点表示无法直视)
今天画了脱掉盔甲的曹老板,内衫部分妥妥常服无压力啊!特别是那个小上衣真的太可爱了,打算自己做一件(你够了)。渐变长马甲很帅气很优雅,虽然花纹比较复杂偷懒省略了唉嘿嘿...原版靴子不太喜欢所以用了自行设计的一款,前端为抛光硬皮革,再加上一个2.5cm左右的鞋跟。
所以说358设计的真是有够烂(摊手),老板的还算好,惇哥的那个真是每天一吐槽还嫌不够啊啊啊啊...(捶地)
嘛,感谢支持感谢喜爱,欢迎一起玩耍and合作哦~♪~(´ε` )

评论(10)
热度(9)

© 某個大串-太極納心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