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下,某个大串。
爱恶相攻而吉凶生,阴阳两立而事未穷;杀生为护生,斩业非斩人!
体弱多病上班族。日常瞎涂,画风乱糟糟极不稳定,包子团子生产专业户。
真三国无双中毒,魏势力主。
布袋戏粉,素素小钗剑子北大芳秀。
也会画点猫猫狗狗花花草草。
都是糖,都是糖,都是糖!产糖也爱吃糖,甜甜的最喜欢了!
江湖一梦,多少过客?

HI!小朋友们大家好!还记得我是谁嘛?对啦,我就是王八蛋lo主某个大串儿~今天呐,我给大家带来粗制滥造的...惇哥我错了你别砍我!!!
咳咳,一直没更新,因为项目结题给我和战友们忙得那叫一个惨...终于熬到年假了,赶紧更一下。
偷偷溜进惇哥屋里的曹老板本想给他的大元让一个惊喜,结果惇哥在专心玩自己送的娃娃没发现他,这让老板超级不爽,于是窜上床!惇哥赶紧安慰之,至于娃娃嘛,掉地上了...没人管了...
还有吃自己的醋的哈哈哈哈哎呦老板我错了!
以上,感谢支持!对于一直没更新再说个抱歉!(跑走)

评论(18)
热度(35)

© 某個大串-太極納心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